duti520.cc 我覺得《(鼠貓同人)四時》很好看的呢,覺得很有代入感吧好像又不是,寫得很真誠,就是個人不是很懂這個感情線吧,沒有看完呢先來評論逛逛哈哈還是很細膩的吧,個人有個人的看法嘛但不可不說的這確實是本好書,梁櫻白大大加油哦(´-ω-`)
2017-05-12 09:32
《(鼠貓同人)四時》好書!文筆流暢,情節動人,構思巧妙,強力推薦,梁櫻白的書就是好。可惜的是結局!
2017-01-10 20:56
(鼠貓同人)四時打發打發時間還可以,內容太死板,配角老是搶著送人頭,人物描寫太平淡,以至於看著看著就很平庸了,雖然極力想要表達感情,但都讀不出感覺來,沒有讀小說最重要的期待感,那也就到此為止了。
2017-11-22 14:10
《(鼠貓同人)四時》這本書內容佷充實,每個人物刻畫的很好,每個都個性鮮明。很贊!
2017-01-29 03:59
《(鼠貓同人)四時》很精彩,世界觀大氣磅礴,書里人物曲折無比,人物形象塑造很豐富,一心一意只走自己的路,做自己應做的事,包拯,展大哥,楊八妹不是刻骨銘心又會是什麼?很期待作者為我們一一解答!
2017-09-12 13:26
《(鼠貓同人)四時》這書文筆老道,劇情環環相扣 引人入勝不錯的一部小說
2017-05-17 10:00
搞笑而不庸俗,並且塑造人物很成功,《(鼠貓同人)四時》很真實,不像別的小說主人公那麼極端。
2017-04-20 19:48
